IMG_0680.JPG

 

我自己平時美美出門後,

碰到台灣潮濕的氣候,出門沒多久就會塌掉

往往只能用帽子來遮掩,才不會看到頭髮扁塌沒精神的樣子。

這時候就要拿出秘密武器「沙宣蓬蓬水」來撐起髮根,拯救扁塌頭頂!

 

IMG_0675.jpg

「沙宣蓬蓬水」主要含有

日本進口專研礦物鹽成分:幫助撐起髮根、迅速蓬鬆頭髮,修飾臉型。

水基底配方:溫和輕盈,不會殘留白屑,長期反覆使用不會傷髮。

 

我的髮量算多又是長直髮,連我這種髮質都能讓髮根蓬鬆起來唷!

 

IMG_0650.JPG

接著來看我如何使用沙宣蓬蓬水創造出蓬鬆髮型吧!

 

IMG_0624.JPG

這是我有上電棒捲,但還沒使用蓬蓬水,頭頂很塌比較沒型。

 

主要的步驟是「一噴二吹」,下面有我詳細的使用步驟喔!

IMG_0639.JPG

我的髮量多又是長髮,所以我會先把頭髮分區,

分成表層、下層、內層。

IMG_0625.JPG

表層不要噴,把表層掀起來夾住固定。

IMG_0627.JPG

在下層髮根處噴個一兩下。

IMG_0630.JPG

接著把第二層下層頭髮也掀起、夾住固定,留下內層頭髮。

IMG_0640.JPG

一樣在內層的髮根噴一兩下就ok囉!

IMG_0629.JPG

另外一邊也是一樣的步驟噴灑蓬蓬水。

 

 

IMG_0641.JPG

兩側都噴灑完蓬蓬水後用手輕輕搓揉髮根處,

讓蓬蓬水均勻分散。

IMG_0642.JPG

最後把順向的頭髮先起來,用吹風機朝髮根處反方向吹風吹乾。

可以分個一兩層來吹,稍微吹一下不會濕濕的就完成囉!

記得要“逆向”吹效果才會更好~

IMG_0643.JPG

吹完稍微整理一下,整個髮型蓬鬆感大提升!!

不規則的慵懶蓬鬆感,就是我想要的呀~

 

IMG_0651.JPG

換個衣服,頭髮稍微撥鬆一下,整體蓬鬆度都還在唷!

髮型蓬鬆還可以修飾臉型,能小臉又減齡,一舉兩得呀!

 

IMG_0681.jpg

 我整理出基本步驟在這:

1.「一噴」

將表層適量分區,頭髮掀起,距離髮根20cm處噴灑一兩下,

全區噴灑完再用手搓揉。

2.「二吹」

用吹風機逆向髮流吹乾即可!記得要“逆向”效果會更好喔!

 

有頭頂扁塌、想擁有蓬鬆髮根的人很推薦試試看!

擁有蓬鬆髮根、美美髮型一點都不難~!

 

這裡購買 :https://lihi1.com/wuRV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ina 的頭像
    Sarina

    Sarina小萬

    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