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7.JPG

我終於來好好寫文介紹我目前最愛的睫毛嫁接店了!

 

IMG_0947.JPG

大約7、8年前吧~那時開始流行接睫毛,

我第一次去接睫毛心情還有點緊張,因為沒有接過不知道會不會不舒服

當時是在台北工作,我自己做了一些功課也參考別人推薦的店家

最後是找了日式的睫毛嫁接店;過程也幾乎無感,接完也很滿意。

後來比較常待在台中,要接睫毛我一定找日式的睫毛嫁接~

然後就讓我遇到了「禾煦美學日式嫁接」

FullSizeRender.heic

我從原本它還是很小一間個人工作室就去接了!

經歷了三次搬家,我始終獨愛禾煦美學~

今年6月他們有漂亮的一樓店面了! 真是太可喜可賀啦

IMG_0063_jpg.jpg

「禾煦美學日式嫁接」新店面位在台中西屯區的七期精華地段裡,

鬧中取靜的環境,讓你方便抵達又能遠離城市喧譁,非常放鬆舒適呢!

(斜對面是蘭那泰式餐廳,很好找唷!)

 

IMG_0004_jpg.jpg

店面以白色、米棕色調為主,有整面的落地窗,非常明亮舒服呀!

 

IMG_0065_jpg.jpg

他們連地址的號碼牌都重新製作,超有質感!

IMG_0064_jpg.jpg

在門口會幫你換上室內用拖鞋(使用後都會消毒清潔請放心唷)

IMG_0012_jpg.jpg

現在疫情期間,進入店內都會幫你測量體溫並用酒精噴霧消毒雙手。

IMG_0077_jpg.jpg

這台氣化噴霧機超棒耶~小巧又不會讓周圍濕搭搭的,

我回家後立刻上網搜尋要在家裡擺一個(笑)

IMG_0067_jpg.jpg

接著映入眼前的是木質調與大理石紋的櫃檯,

背牆是柔和的奶茶棕色,充滿質感又令人感到舒服呢!

IMG_0010_jpg.jpg

禾煦美學一直以來都會在櫃檯放置浪浪及導盲犬的募款箱,

超有愛心這點也深得我心~

他們本身有養狗狗,所以愛屋及屋,希望能幫到需要幫助的狗狗貓貓,可以放心捐款唷!

(我自己只要有零錢都會隨手捐贈呢)

IMG_0009_jpg.jpg

在這美美的櫃台美睫師就會開始幫你做諮詢囉~

看你想要的嫁接效果、眼型、根數...等等,都會一一了解。

IMG_0023_jpg.jpg

禾煦美學所使用的膠是日本進口膠,連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睫毛款式很多種類唷!他們使用的毛款都是人工製造,沒有水貂毛,希望能為動物保護盡點心力。

如果你會怕人工毛不舒服,我告訴你,真的可以完全放心!

因為我本身眼睛算很敏感,在他們家接睫我沒有不舒服過!

IMG_0022_jpg.jpg

他們很多毛款也是日本進口,質感都超好~顏色也很美~

毛質都可以讓你試摸,選擇你喜歡、覺得舒適的款式就OK囉!

 

IMG_0020_jpg.jpg

討論好款式後就到後面的嫁接區準備開始!

美睫區都有紗簾一人一區的做區隔,開始嫁接會整圈拉起來讓你保有隱私!

 

IMG_0025_jpg.jpg

在請你入座前美睫師會幫你在座位噴上精油酒精噴霧消毒,

讓你在入睡入座前有個安心又香氛的座位(笑)

IMG_0026_jpg.jpg

在靠頭處還會放上拋棄式的枕巾(又是一個令人安心的步驟^__^ )
 
 

IMG_0024_jpg.jpg

接下來就準備進入睫毛嫁接囉!(旁邊有置物籃可以放個人用品)
碰觸客人前美睫師都會去清洗雙手,衛生方面做得非常足夠!
 

IMG_1744.JPG

首先會在額頭處放上全新的額頭巾,避免手部直接碰觸到讓你感到不舒服。
(防疫期間須戴口罩,我是因為拍照關係有暫時拿掉,不然會擋到,店內當時包含我只有三人,另外兩人皆有配戴口罩唷!)
 

IMG_1745.JPG

IMG_1746.JPG

IMG_1747.JPG

接著在嫁接前,會先幫客人做眼周清潔及睫毛spa,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步驟,
主要用專用慕斯來清潔睫毛及眼部周圍,感覺很舒服,也有感受到睫毛被重視及呵護呢!
 

IMG_1748.JPG

再來進入嫁接前準備,會在眼部下方貼上膠原眼膜,
避免在固定下睫毛時膠帶直接黏到脆弱的眼周肌膚,
這也是日式嫁接很貼心且必要的步驟喔!

IMG_1941.JPG

固定好下睫毛後,接著貼上稍微拉提上眼皮的膠帶。
膠帶都是低敏的專用膠帶,請放心!
 

IMG_1943.JPG

開始嫁接睫毛囉~!

可以看到美睫師在幫我嫁接睫毛時,我的額頭上是沒有任何工具的

 
來跟大家普及一下~純正的日式睫毛嫁接是不會在客人的額頭上放置嫁接用的睫毛或任何工具。
我聽朋友說過,在外面接睫毛時有感覺東西放在額頭上,她感覺沒有很舒適,
問了我的美睫師才知道,一般坊間沒有特別說明是日式嫁接的,
可能都是所謂的韓式、或是一般沒有嚴格sop的接睫;
要嫁接的睫毛放在旁邊其實對美睫師來說其實是比較麻煩一點,
但這對客人是舒適及安全的保障唷!
 

IMG_1749.JPG

 

禾煦美學接睫毛我幾乎每次都會睡著,因為真的很無感啊~
美容椅躺起來很舒服,還有舒服的音樂,就說是來這裡“入睡”順便接個睫毛吼
店裡隨時也都會維持有舒服的香氛氣息,來這裡接睫毛就是很享受呀!
 

IMG_1750.JPG

IMG_1751.JPG

 

嫁接完成~!
在我睡完睫毛嫁接好後,美睫師會梳順並在睫毛處吹風,
幫助徹底揮發睫毛膠些微的氣體。
 
 
結束後會請你張開眼,
並詢問你有沒有任何不適,有問題他們都會幫你解決喔!
 
 
IMG_1752.JPG
IMG_1753.JPG
再來就是我每次來禾煦美學接睫毛最喜歡的“驚喜時刻”,
他們會遞上三面鏡讓你確認睫毛完成的狀態。
 

IMG_1565.JPG

照鏡子我都忍不住讚嘆,好美啊~(是說睫毛啦)
每次的效果我都好喜歡!
 
因為我是常客,所以有新睫毛款式他們都會跟我說,
每次都很期待一起跟美睫師討論怎麼混搭、設計。
 

IMG_1566.JPG

我在禾煦美學體驗到睫毛嫁接是可以有如此多變化~
不是永遠都接一樣的款式。
些微的毛款變化能讓眼睛有很不一樣的氛圍,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跟美睫師討論,嘗試不同的睫毛設計!
 
 
IMG_0069_jpg.jpg
這次我接的是他們的新進的日本新款,
是高彩度、中彩度、低彩度的三種咖啡色,150根。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經過美睫師的精巧混搭實在是美翻了!!
在光的照映下會有很自然深淺混合的棕色調睫毛,真的會不停讚嘆「怎麼這麼美啊~!!」
 

IMG_1564.JPG

IMG_0944.JPG

日式的睫毛嫁接都是不誇張濃密的自然款式。
像我每次接完,即使素顏也不會覺得睫毛很突兀,讓你素顏、帶妝都自然又有神!
 
 

IMG_0943.JPG

對了,分享小知識跟大家說一下~
很常聽到有人會說“種”睫毛,不要「接睫毛」與「種睫毛」傻傻分不清唷~
「種睫毛」是用3~5根假睫毛爲一珠,在最靠近眼緣的睫毛根部黏在眼皮上或疊在真睫毛上,
會比較有異物感,甚至容易拉扯到真睫毛,也可能會造成過敏等等情況,雖然會比較濃密,但現在已經很少用這種手法了!
「接睫毛」是會離眼瞼皮膚1~1.5mm的距離,將睫毛嫁接在真睫毛上,比較自然也沒有異物感。
所以除非你真的是用種的假睫毛,不然不要再講種睫毛啦~!!(讓自己增加一點專業知識
 
 

IMG_0063_jpg.jpg

如果你在台中,想找自然日式手法的睫毛嫁接,非常推薦這裡!!
但記得都是預約制,要先做好預約再前往喔!
 
 
 禾煦美學日式嫁接Hosyu Eyelash Beaut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60巷57號(Louisa Coffee旁邊)
電話:0976296057
預約諮詢官方LINE :https://lin.ee/6iZouRZ

 

arrow
arrow

    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