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0_jpg.jpg

我很喜歡購買居家香氛產品,生活空間有自己喜歡的香味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呀

我有買過香氛蠟燭、擴香棒、還有芳香噴霧器,

後來我一直有在尋覓有沒有中意的精油擴香儀!

精油能隨時變化香味、自行調配混香,可以根據心情來做選擇,是一般市售香氛無可替代的。

我也用過可以滴精油在水裡的超音波噴霧器,但有時就是不需要再多增加濕氣出來,

所以精油擴香儀是很棒的選擇呢!

IMG_2616_jpg.jpg

IMG_2618_jpg.jpg

「Herbally草本真情」為了讓純淨天然的精油能用最佳的方式擴散及應用,

因而開發出這些有效、安全又美麗的器具,讓我們能好好享受天然精油的芬芳。

「草本真情」是我看過有最多款式精油擴香儀的品牌了!

華麗、可愛、復古、簡約,同款還會有多色可以選擇,非常完美啊!

IMG_2388_jpg.jpg

IMG_2619_jpg.jpg

整個包裝很細心,盒子裡有滿滿的海綿能保護好機器及玻璃擴香。

擴香儀本身有附上底座、擴香瓶、集油瓶蓋、專用清潔滴管、玻璃精油滴管、電源變壓器、說明書。

 

IMG_2625_jpg.jpg

IMG_3093.jpg

還有一隻是玻璃的幫浦測試裝置,附上單張的測試說明卡;

收到產品後請先按照說明卡上的步驟測試擴香底座幫浦是否正常,

正常就可以開始使用啦~有問題就要與他們聯絡唷!

IMG_2632_jpg.jpg

我在做瑜伽時很喜歡用精油擴香

精油天然純粹的芳香,可以讓身心感到有精神又放鬆

IMG_2591_jpg.jpg

精油擴香儀是採用「物理原理」擴香,

採用不加水、不加熱、不稀釋、不變質的四大原則進行擴香。

完全保留天然精油的原始香味,100%揮發天然精油的完整功效,

用最純粹、天然的方式擴散天然精油於空氣中,

進而讓人體吸收,達到芳療效果。

 

IMG_3089.JPG

擴香儀的「擴香瓶」及「集油瓶蓋」部分都採用穩定的玻璃材質,

不用擔心有化學溶劑污染,能保持天然精油的香味及功效。

*(要小心在移動擴香儀、拿取擴香瓶時,「集油瓶蓋」記得先取下,避免不小掉落而碎掉喔!)

 

如何使用呢?

IMG_3109.JPG

將擴香瓶直插入擴香底座,記得不要用旋轉的!!

輕輕地直直插入,不要傾斜避免進氣口斷裂!

IMG_3110.JPG

直直輕壓到底,玻璃擴香瓶與底座有密合感不鬆動就可以了!

 

IMG_2622_jpg.jpg

接著用精油滴管吸取少量精油,滴入15~20滴精油到擴香瓶內(大約可用2小時)。

我會稍微沿著玻璃壁滴下,才不易滴到中間的噴心。

如果要混合不同精油,我會用衛生紙擦拭一下滴管在吸取另一個味道,

畢竟都是天然純精油,我自己覺得保持單方精油的純淨比較好

IMG_3103.jpg

IMG_2592_jpg.jpg

 

滴完精油再把集油瓶蓋蓋上。

IMG_2603_jpg.jpg

插上電源,轉開開關就可以囉!

IMG_2594_jpg.jpg

IMG_2611_jpg.jpg

 

 

草本真情的擴香儀採用最新「觸碰式LED燈開關」

使用「旋鈕式開關」可以調整擴香強度,非常細心的設計呢!

 

IMG_2632_jpg.jpg

IMG_2633_jpg.jpg

(一開始開最強時,可以看到從擴散孔散發出來的精油香氣)

精油擴香儀散發香味的效率很快,打開30秒就有很明顯的香味了~

後面可以再調到弱,讓它微微擴香。

IMG_2596_jpg.jpg

 

擴香儀內部採用智慧科技IC晶片,內建時控功能,

擴香2分鐘後自動暫停一分鐘運轉2小時後會自動關機

能避免精油浪費,斷電裝置也能保護擴香儀及電路,用起來安全又安心!

IMG_2597_jpg.jpg

 

草本真情擴香儀本身採用獨家的專業降噪技術

我自己使用起來除了一開始開到最大會聽到一點聲音,

後面我轉小時幾乎聽不到運作聲響,常常因此忘記有開~

(但好險有LED燈會發現還開著,不然本身也有斷電機制,可以很放心~)

 

IMG_2617_jpg.jpg

要挑選天然精油在草本真情可以放心購買,他們有「純天然單方精油」「純天然複方精油」。

複方精油是由兩種以上單方純精油,專業芳療師依比例調配混合而成的,

單方精油就是單一種的味道啦~

IMG_2595_jpg.jpg

這次我挑選了一罐複方-「逐夢之旅Dream 10ml」

兩罐單方-「絲柏Cypress 10ml」「紫檀花梨木Rosswood 10ml」

 

IMG_3100.jpg

「絲柏」是屬於木質調的草本香,「紫檀花梨木」屬木質調,帶有些微甜甜的花香氣息及淡淡的香料味。

我是把這兩款一起滴入擴香儀做混香,聞起來清新舒適,有仿佛走入森林中般地令人心礦神怡~

在一早準備工作時我很喜歡用這兩款精油,令人身心舒暢有精神,開啟美好的一天

IMG_3099.jpg

「逐夢之旅」由真正薰衣草、玫瑰天竺葵調配而成,

清甜的玫瑰香帶些木質的香氣,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令人舒心又放鬆~

少量淡淡的薰衣草能幫助安神好眠,我會在晚上洗完澡後使用,慢慢培養入眠情緒 ( ̄︶ ̄)

IMG_2608_jpg.jpg

精油擴香儀使用起來很簡單,重點是擴香速度很快,

例如想除異味,或我做瑜伽想配合芳香療法,直接開啟擴香儀就好,不用提前做準備!

 

天然精油對身心有益,不稀釋、不加熱,直接散發最純粹直接的香氛;

平時不使用擺在檯面也是一個裝飾品,不佔空間也不突兀。

 

快來這裡看看你喜歡哪一款精油擴香儀

 https://www.herbally.com.tw/?ref=366 

購入專屬你的造型擴香儀還有天然精油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專及IG帳號唷!!

 

 

 

arrow
arrow

    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