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heic

日常除了用精華液、乳液等等的保養,還有很重要的是「防曬」也要做好唷!

 

現在人人都戴口罩出門,很多人都會因此偷懶沒擦防曬,

但要知道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是累積的,光老化、曬傷、曬紅等等,

尤其現在夏天的紫外線指數常常處於高標,不要以為帶著口罩就不用防曬唷!

我去做臉時美容師說,現在很多客人額頭都會比較黑,因為都沒有擦防曬出門啊(😂)

 

FullSizeRender.heic

混和性肌膚的我很怕悶熱,所以臉部防曬我非常注重要清爽不黏膩!

之前用過擦完沒多久臉就大泛油光的,還有擦完過幾個小時後臉上妝容變得暗沈,

甚至用過主打清爽但卻讓我臉上冒出粉刺痘痘,真的欲哭無淚呀~

最後是接觸到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No.1的「理膚寶水」,我的防曬隔離才固定下來,一用就用到現在!

 

FullSizeRender.heic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

SPF50+ PA++++

之前我是使用亮白款,近期則是都用這款瑰蜜霜~

這款榮獲日本美妝新品17項大獎!

擁有清透的玫瑰色配方,能有效修飾敏感泛紅,

能自然融入修飾膚色、提亮妝感!

IMG_2777.HEIC

擁有高防曬係數替肌膚隔離防曬,還有特別針對長波UVA加強防護,

能有效降低及預防曬黑及光老化等現象。

理膚寶水產品皆不添加香精、Paraben防腐劑

一般肌~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當中含有「理膚寶水溫泉水」「維他命E」

具有保濕又清爽的質地,讓你8小時保濕不脫妝!

IMG_2780.HEIC

IMG_2781.HEIC

IMG_2782.HEIC

擠出來是清爽的乳狀質地,帶有淡淡玫瑰粉色。

很好推開,用手就能輕鬆地均勻延展至全臉囉!

 

IMG_2802.JPG

IMG_2803.JPG

 

 

看我上半邊臉的感覺~

肌膚氣色較有紅潤感,膚色也比較均勻明亮了。

 

我的膚色偏白,有紅痘疤時會很明顯;

這款瑰蜜霜的玫瑰色調剛好可以修飾我的泛紅處,讓整體肌膚潤色又保濕清透,

後續上妝能讓妝感持久、自然亮顏!

IMG_2804.JPG

IMG_2805.JPG

如沒有要上妝,只擦瑰蜜霜也能讓素顏擁有明亮感、修飾膚色,

媲美素顏霜的效果,甚至更透亮自然~

理膚寶水真的是我目前最推薦的妝前防曬乳了!

記得出門一定要擦防曬隔離唷!!

 

FullSizeRender.heic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SPF50+ PA++++

擁有極高UVA / UVB全護,以及強化“長波UVA”防護功效,能有效預防曬黑、曬老現象。

一樣無添加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還有不致粉刺配方,讓油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FullSizeRender.heic

這款防汗、防水、防沙,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時使用。

FullSizeRender.heic

FullSizeRender.heic

質地是偏液態,水潤清爽型,很好推開也不泛白。

IMG_2808.JPG

IMG_2809.JPG

身體及臉部都可以使用。

IMG_2814.JPG

大家很容易忽略的後頸、耳朵側邊,記得都要擦到防曬!

IMG_2811.JPG

IMG_2812.JPG

IMG_2813.JPG

擦在身體上清爽不黏膩不用說,

臉部T字易出油的我,使用在臉上也讓我感到意外地清爽耶!

(看我用衛生紙按壓,完全不黏直接就掉下來了~)

這款還具有油脂調理成分,不像有的防水防曬乳會悶到肌膚,反而更顯油光滿面

 

FullSizeRender.heic

IMG_2800.JPG

IMG_2807.JPG

理膚寶水的產品我自己本身真的很愛,也不斷地再回購;

不管是敏感肌、油肌、混合肌,都可以找到適合並安心使用!

 

出門在外紫外線無所不在,防曬步驟絕對不能少!

快去看看~你想選擇哪一款防曬來保護你的肌膚呢?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https://bit.ly/2TAMU21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瑰蜜霜):https://bit.ly/3x2t0dX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https://bit.ly/3y5GkiV

 

 

 

 

 

 

arrow
arrow

    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