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36.JPG

 

現在我的日常保養除了塗抹在臉上的,

我還會用臉部按摩棒做按摩拉提。

隨著年齡增加,肌膚上的細紋、臉部線條真的要認真顧一下,

市面上的美容儀器各式各樣,我用過滾輪式、陶瓷刮痧板,

在爬文時看到有人推薦Youfe LED紅光美容儀器,

居家可以使用這樣的高科技產品,真的是時代的進步呀

 

會知道居家LED美容儀器,大約是從前一陣子韓國很紅的LED面罩開始,

但那個價格實在滿驚人的,而且體積大比較佔位子。

FullSizeRender.heic

IMG_8236.HEIC

「Youfe LED緊緻亮肌紅光儀」本體非常精緻小巧,

光是外盒配色看起就極具質感~

IMG_8230.HEIC

 

內容物有Youfe紅光儀、USB充電線、護眼罩、絨面收納袋、

當然保證卡及使用說明書都有!

FullSizeRender.heic

另外還有桌面支架可以選配使用喔~

支架的桃紅 X 白配色也很可愛!

 

IMG_8232.HEIC

先來介紹一下「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

燈面是由36顆LED紅光660nm添加12顆近紅外光880nm組成,

其中12顆看起來不亮的就是「近紅外燈泡」,因為波長超過肉眼可視光的範圍。

經過科學證實低動能LED紅光波長630-700nm為生物影響波長,

將其延伸運用到現在居家也可使用的美容儀~

 

Youfe紅光儀是經過竹科LED大廠研發,

以精準的波長能量,透過兩種深層的波長至肌底,

能有效幫助肌膚由裡到外撐起日益老化的組織。

 

IMG_8227.HEIC

 

「Youfe紅光儀」本身非常小巧,有弧度的機身設計很好掌握。

亮眼的桃紅色使用起來心情也跟著愉悅呢~

IMG_8231.HEIC

IMG_8233.HEIC

IMG_8234.HEIC

使用前記得先將保護膜撕掉喔!

電源開關在上方,打開電源時紅光儀不會直接亮燈,

調整好位置、戴好護目鏡再按下方的操作鍵,LED燈面才會亮起。

 

5分鐘會有一次提示音,這時就可以換部位照光,

10分鐘到會自動休眠。

IMG_8626.JPG

IMG_8627.JPG

機體本身還有「照光距離感測器」,

貼近肌膚約1公分時會自動切換到最亮的模式,

這是與肌膚之間最有效的光照保養距離。

 

IMG_7943.HEIC

75D97D0E-921F-4BB7-B5F6-322A4D5FACA9.jpg

FullSizeRender.heic

Youfe的支架就像一般手機架凹折使用,前端是夾子設計,

可以把機體有弧度的「紅光儀」夾得穩穩的。

 

FullSizeRender.heic

 

附有收納袋,就算出去玩也可以照樣美肌唷!

 

IMG_8228.HEIC

FullSizeRender.heic

再來是很重要的護眼罩!

在使用時都要戴上保護眼睛喔,不要讓眼睛直視到LED燈。

仔細看它是美國製的呢!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我自己如果是躺著照光,我就會全程都帶著護眼罩。

 

IMG_8522.HEIC

有時是在看電視,只要照臉部側邊,我就會貼近肌膚,

讓光不會散射到我的眼睛。

 

FullSizeRender.heic

「Youfe紅光儀」使用保養順序:

臉部清潔後 上完整套的保濕型保養品(包含最大分子的乳液或乳霜/凍膜都可以)

擦完後就可以開機做「紅光儀」保養囉!

另外如果有做雷射、電波、音波等熱能課程,建議5~7天後肌膚穩定再使用!

IMG_8519.HEIC

IMG_8520.HEIC

IMG_8518.HEIC

照光保養可以分幾個部位輪流照光,

額頭、太陽穴加起來5分鐘,

左右側臉各5分鐘,

下巴輪廓線5分鐘,

正臉左右各5分鐘。

IMG_8640.JPG

我自己還會加上脖子照光10分鐘~

主要還是看你在意的部位是哪裡,一個部位最多5分鐘照光。

在照光時是有些微溫溫的感覺,

如果不戴眼罩使用我都會把紅光儀近乎貼到我的肌膚~

完全不會有不適感喔!就是些微的溫暖感。

 

 

整臉照光完畢後,記得把總電源關掉即可。

有上過保養品結束後繼續你該做的事,或直接睡覺

如還沒上保養就照你習慣的順序擦完就ok啦~

 

IMG_8614.JPG

IMG_9104.JPG

這張是我使用5天左右的效果。

我都只有照右臉來做比較明顯的對比。

 

FullSizeRender.jpg

使用後整體來說真的會有感受到效果!

別看這小小一台,它是經過專業大廠研發製作的,很值得信任!

作為日常保養真的滿實用的,有重要場合就密集在前一週使用,

可以讓自己的臉部肌膚更加升級迷人喔!

 

記得購買一定要到YOUFE的官網購買,既有保障也有保固喔!

YOUFE LED紅光儀

 

 

 

 

 

arrow
arrow

    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