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8.JPG

隨著年齡不同,體質、膚質都會有所改變。

尤其到了秋冬季,我的肌膚會明顯有部分偏乾的情況,

我一直都有在尋覓新的底妝產品~

FullSizeRender(6).jpg

而近期看到「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Dior的「精萃再生」系列就非常吸引我,再看到這款粉底的主打訴求,

我就播不及待立馬來開箱試用了

 

 

「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30ml

FullSizeRender(5).jpg

「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是擁有高濃度營養素的保養級粉底液。

將「花蜜微導保養」與底妝結合,主打讓上妝也能保養肌膚。

 

「岡維拉玫瑰」精萃1萬顆玫瑰粉鑽膠囊,蘊含「岡維拉玫瑰微營養素」

將其注入粉底液中,擁有強大的賦活修護力,能改善膚質、緊緻輪廓。     

讓肌膚上妝時自然散發出玫瑰粉鑽光!

有經臨床實驗證實,「精萃再生花蜜粉底」是具有功效的「微營養素保養品」,

上妝宛如同時做了頂級保養!

也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不易致粉刺,可以放心使用、盡情化妝啦

 

FullSizeRender(3).jpg

FullSizeRender(9).jpg

「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瓶身非常有質感~

玻璃瓶身配上金色印字、金瓶蓋,立即能感受到精緻的高級感。

而購入粉底時本身會再附上一隻「Dior精萃再生花蜜多功能刷」

配合著使用上妝,會有加分效果唷!

FullSizeRender(7).jpg

FullSizeRender(11).jpg

「多功能刷」是合成纖維製成很好照顧,毛質非常地細緻柔軟,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喔!

精巧的大小很適合跟著官方建議的:以畫圓方式塗抹粉底。

 

FullSizeRender(4).jpg

FullSizeRender(10).jpg

相片 2022-01-11 22.56.00.jpg

輕壓出粉底,從粉底質地中可感受到已被注入滿滿營養素。

它不是那種非常水感的質地,但一抹很輕鬆就能被推開,擦上是清爽沒有黏膩感的。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1).jpg

FullSizeRender(2).jpg

我跟著Dior官方的「多功能刷」底妝教學步驟上妝。

先壓出一點粉底液在手背,用粉刷沾取適量,以畫圓的方式塗抹上肌膚。

使用專業粉刷很好塗抹均勻,能幫助呈現更精緻的妝效喔。

 IMG_4295.JPG IMG_4296.JPG

遮瑕力也很不錯,我一些明顯痘疤都能被均勻修飾。

上完妝的肌膚整體很有保濕度,底妝呈現細緻的光澤感。

IMG_4276.JPG

近一個月我只要需要上妝都是使用「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每次出門的妝效都有很不錯的持久度唷!

用下來肌膚好像真的有比使用前整體都再明亮了一點點~

妝效有亮澤感又能遮瑕,也沒有厚重感的保養型粉底讓我很喜歡呢!

IMG_4277.JPG

想尋找光澤粉底,但不要黏膩厚重感的可以去靠櫃試試看喔!

重點這罐同時是保養型粉底,讓上妝不會再有負擔感非常棒呢~!

 

對這款「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有沒有很心動了呢?

Dior官網 點這裡 就可以直接訂購囉 !

 

 

 

 

 

arrow
arrow

    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