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1.JPG

我的美容愛店「悅悅好妍」長期專注做果酸保養,

對果酸可說是熟門熟路。

而現在也誕生出令人愛不釋手的居家果酸-「淨白天使酸」了!

IMG_0730.JPG

闆娘本身對產品很要求,知道很多客人有“居家酸類保養”的需要,

但她沒有急急忙忙就讓產品上架,經過長期與廠商的研發,

「淨白天使酸」終於問世,可以讓大家購買囉!

 IMG_0732.JPG

果酸對肌膚有很多好處,最主要功效是能加速促進角質更新,維持柔嫩光滑、延緩老化。

有時會覺得明明很認真保養,但是肌膚都沒什麼變化,

這可能就是肌膚上堆積太多老廢角質,保養品吃不進肌膚底層,

皮膚相對就顯得粗糙、暗沈、阻塞等問題。

除了定期去做臉刷酸,沒時間去也可以在家使用優質的居家果酸做好代謝及保養喔!

IMG_0731.JPG

悅悅好妍的「淨白天使酸」結合乳酸、甘醇酸、檸檬酸獨家黃金比例,

能加速淨化痘印、代謝角質、軟化閉鎖粉刺。

IMG_0734.JPG

成分也含有北美落葉松多醣體、尿囊素、精氨酸,

北美落葉松多醣體:增加皮膚保水度,且降低果酸的刺激。

尿囊素:保濕、舒緩修護。

精氨酸:可以保持皮膚水分,柔滑肌膚。

IMG_0727.JPG

IMG_0721.JPG

IMG_0724.JPG

暗色瓶身讓果酸可以放心的保存,滴管設計非常好抓量,

而且仔細看~滴管口是有斜度的水珠狀設計,用起來比一般完全直式的還要順手耶!

IMG_0697.JPG

IMG_0702.JPG

IMG_0703.JPG

「淨白天使酸」使用方式很簡單,洗完臉在化妝水後使用。

用量一般約4滴以上,根據你的狀況來增加滴數使用,輕推就能擦拭全臉,延展性非常好!

擦完「天使酸」延展後輕拍至吸收,後續接著你日常的保養品就可以囉!

一般我是晚上使用後就睡覺了,隔天起床會洗臉,就不會有酸類在臉上。

畢竟是酸類,白天建議不要使用唷!

IMG_0713.JPG

IMG_0714.JPG

質地猶如水狀般清爽,毫無黏膩感。

而且重點是「淨白天使酸」用完手不會有脫削的狀況!

之前我用過它家的酸類產品,用完沒有去洗手,連續幾天發現我的手怎麼出現有削削的脫皮感,

試過幾次發現是因為產品的關係,用完只要去洗手就不太會有了。

但「淨白天使酸」用完不洗手也完全不會有脫削問題!

這點真的讓我很驚喜~!!

真的是非常溫和肌膚又能有效改善問題的果酸!

 

IMG_8450.JPG

如果有內包粉刺或痘痘冒出,我會再集中使用一滴在“問題點”,

輕輕地稍微畫圈讓肌膚吸收就可以了。

IMG_8470.JPG

持續用一週後,我那顆痘痘自己成熟,輕壓就能擠出來,

剩下周圍泛紅等待肌膚自行修復就可以囉!

 

以下是我記錄了幾天我悶痘冒出的時期:

發現有兩顆悶痘,按壓到會痛。

我晚上除了整臉擦天使酸,局部在這裡也多擦了1、2滴。

隔天白天忙完,我回到家洗完臉也局部擦上了天使酸!(我後來就沒有出門囉!)

晚上洗澡時發現整個白頭冒出,輕壓就可以把裡面小膿包壓出來。

(我都用粉刺夾輕壓,記得器具要用酒精消毒過)

衛生紙輕輕按壓過,再擦上天使酸,然後後續接著日常的保養。

第三天已經沒有紅腫,持續晚上擦上天使酸保養、代謝。

每天擦天使酸,有些內包的粉刺也會自己被代謝出來,

這是我在擦臉時摸到一小顆完整的粉刺耶!

痘痘不用硬擠,擦「天使酸」讓它自動代謝出來是最好的!

壓出痘痘後連續擦天使酸第5天,整體痘印已經比較改善囉!

每日全臉擦天使酸,讓我膚況呈現越來越細滑明亮!

每天洗臉時摸到臉部肌膚都會有很明顯的感覺喔!

 

IMG_0763.JPG

還有擦身體乳時,「天使酸」也可以加在你的身體乳液裡,

擠出要擦的乳液份量,滴1、2滴稍加混合,抹在身體上也能幫助身體肌膚做果酸保養喔!

如果身體有較暗沉、粗糙的地方,例如膝蓋、手肘,也可以局部直接擦「天使酸」做改善~

是很方便又多用的居家果酸呢!

IMG_8471.JPG

IMG_8472.JPG

已經用天使酸近半年多,我的肌膚都呈現嫩滑又明亮的狀態!

不能出門做臉刷酸沒關係,悅悅精心調配的天使酸,讓你創造出淨白感肌膚~

不但肌膚能代謝更新,也不擔心用酸類保養而刺激脫皮。

IMG_8498.JPG

「天使酸」是目前我用過最喜歡的酸類保養,使用起來溫和又有感,真的大推!!

我自己是持續固定去刷酸+居家使用天使酸,

肌膚都維持良好的代謝基礎,膚況我一直都很滿意呀!

 

 

點此「悅悅好妍官方網站」 如需預約,預約須知要先看清楚喔!

想購買「淨白天使酸」  點入下滑加LINE購買

 

  

 

   

                 

 

 

 

arrow
arrow

    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