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國外或較小眾的品牌,都會有很不錯的商品,只是我們都不太會知道,

而我幾乎都是透過「選品店」認識不少品牌的喔!

 

只要先看選品店的整體風格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是你的菜就可以好好逛店啦~

逛「選品店」常常會發現很多小驚喜!

一家「選品店」所上架的產品,是經過淘汰篩選的,我們可以少走很多“冤望路”

目前我在選品店買過的商品,都是很滿意的喔!

 

「WOODRNY生活選品」簡約質感的風格我一看就被吸引了!

這次從WOODRNY挑選的產品是來自波蘭的天然保養品牌-「MOKOSH」

 

「MOKOSH」品牌介紹:

MOKOSH名稱源自於斯拉夫莫科甚人(the Old Slavonic Mokosh)

她是大地女神,遵照古老信仰,使用大地孕育的原物料,

創造出與自然平衡共存的保養品。

延續這樣的精神,透過現代科技與傳統技法的結合,將自然融入生活。

 

我挑選了蔓越莓的身體系列,

有去角質霜、身體乳液、身體乳霜、身體油,

接著來看看我使用的介紹及感想吧!

 

 

蔓越莓去角質霜

主要成分有死海鹽、乳木果油、月見草油、蔓越莓種子油等各種珍貴植物油,

含豐富的抗氧化劑,能使皮膚回復活力,同時淨化、潤澤肌膚。

我平常都在洗澡時使用,將身體沖濕後,用小木杓挖取適量塗抹於身上。

(天然產品沒有多餘添加物,使用時要小心不要把水滴到裡面囉!)

輕輕地按摩1~2分鐘,再用水沖洗乾淨就OK了!

MOKOSH蔓越莓去角質霜內含蔓越莓種子,

使用的同時會聞到蔓越莓淡淡的甜香,心情都跟著愉悅起來~

可以看到使用後的肌膚是呈現滋潤還帶有光澤,一點都不刺激乾澀,非常舒服!

我一般是兩週左右全身使用一次去角質,

一週1~2次局部使用在較易粗糙的部位(例如:手肘、膝蓋、腳跟腳底)。

這罐用完的膚觸我太喜歡了,去角質的同時也滋潤修護肌膚!

持續使用,皮膚的細滑感我非常滿意~!

 

蔓越莓身體乳液

擁有維生素E、積雪草提取物、天然油脂及植物萃取物,適合乾燥敏感肌膚。

以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蔓越莓種子油為基底,能撫平肌膚、回復肌膚彈力。

呈現白色乳液狀,是較清透的水潤質地,

輕輕一抹很好推開,稍加按摩就輕易地吸收了!

擦完是很舒服的水潤感,很適合一般肌或在春夏使用。

清甜的蔓越莓果香也讓身體自帶甜美香氣,身心都跟著輕鬆愉快了!

 

蔓越莓身體乳霜

身體乳霜比乳液更加滋潤,質地偏向微微固態的霜狀。

與乳液較不同的是當中含有能深層滋潤的乳木果油,及活化肌膚的小麥胚芽油。

乳霜使用起來的量相對更省一點,

本身容量也比乳液小罐。(右邊乳液,左邊乳霜)

乳霜質地雖然較為固態,但一抹上肌膚極為柔滑豐潤,

輕推乳霜就像化開一般,均勻塗抹後在肌膚上就形成一層精油,水分鎖在肌膚表層,膚觸非常潤澤平滑!

適合乾冷季節或本身皮膚就很乾燥的做使用喔!

擦上乳霜的腿部,呈現有層精油滋潤保護的柔滑光澤。

在冬天時我幾乎都是用乳霜來擦雙腿,也會局部在手肘處按摩修護。

一樣帶著蔓越莓的清甜香,身體既柔潤又香噴噴的

 

蔓越莓身體油

MOKOSH蔓越莓身體油全身都可以使用。

主要成分中的蔓越莓籽油富含維生素E,能舒緩不適、平衡肌膚。

滴管設計抓取量很方便,塗抹開後質地清爽好吸收。

身體油滋潤好延展,很適合按摩身體時使用。

在腿部均勻抹開就吸收了,不會有油膩感。

我腿部或肩頸較痠時,會抹上身體油再用刮痧板稍加按摩,

同時也讓肌膚得到滋養及保護呢!

 

天然好油當然也可以使用在臉部、頭髮上。

在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簡單的兩步驟,肌膚就得到舒緩及滋潤調理。

我也會根據膚況做使用調整喔~

當髮油就是在吹髮前,頭髮半乾時只需取一、兩滴,不用多,

在手上稍微搓開再抹於頭髮中後段。

吹乾後髮絲柔順還帶有甜美香氣,一舉兩得!

 

整體使用下來四款我都很喜歡,可以根據當下的膚況來做選擇使用。

簡單充滿質感的包裝,放在家中角落隨時可以使用,也能像個裝飾品般美化空間呢!

天然的成分用起來很安心,同款的產品還有「小黃瓜」系列。

香味及成分稍有不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做挑選喔!

 

「WOODRNY生活選品」: https://www.woodrny.com/

 

   

     

   

        

        

    

   

         

 

arrow
arrow

    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