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要選擇電波拉皮?還是音波拉提?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要!」

這是我對這次的療程體驗發自內心的想法(笑)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我來到擁有十五年以上專業資深經歷的「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中分院)」

體驗近期新上市的機型-「NEW DOUBLO新倍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位於公益路精華地段,內部寬敞、明亮,

簡潔大方的風格中小小的點綴一點華麗感。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一樓等待區有舒服的沙發區可以坐唷!

第一次來會在這裡先請你填寫資本資料,填寫完稍坐一下,

接著就會請你到診療室給醫師做諮詢評估囉!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想改善什麼都可以跟醫師討論,像我這次主要就是要施作「NEW DOUBLO新倍提」,

告知醫師我想要改善的地方,醫師會先仔細幫你評估整體需要的部位、施打的發數、深度等等。

這次幫我評估及施作的是帥氣又細心的李政彣醫師。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我主要是嘴邊肉拉提,加強臉部兩側線條感,

還有我很在意天生的脖紋,李政彣醫師也幫我一併加進去囉!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諮詢評估完成後,就可以上二樓準備囉!二樓有很溫馨像一個小客廳般的座位區。

有看到那個立牌嗎?就是我這次要施打的「NEW DOUBLO新倍提」唷!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什麼是「NEW DOUBLO新倍提」?

結合「電波」與「音波」技術,能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同時輸出『電波』與『音波』,

刺激不同層次的肌膚組織,達到雙重緊緻拉提效果。

 

擁有兩大國際專利

專利一

「2 in 1」電音專利探頭,結合「電波」與「音波」雙波,同時拉提、緊緻、膨潤肌膚。

專利二

雙重防燙級,避免潛在風險,安全性更加分。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獨特的探頭設計,結合電波『容積式加熱』與音波『繭狀式加熱』,

由淺到深全層次加熱,使肌膚產生協同效應。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這裡施作的都是一人一個單間,讓大家保有隱私。

而且很可愛的是房間是用女明星的名字去做命名,我這間是林志玲(是我喜歡的志玲姊姊[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還有蔡淑臻、徐若瑄...等等,很令人會心一笑,能放鬆心情~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因為這次我主要是施作臉的下半部及脖子,

護士很貼心讓我維持好眼妝,幫我只洗卸下半臉的妝,可以漂漂亮亮的拍照[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每個人對疼動感的體感程度不一樣,基本上都會敷舒緩膏來稍作舒緩。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等待期間,看看我身後這台,就是這次要施作的「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擁有專利的2 in 1電音專利探頭,兩種能量一次擁有!

看到這麼新穎的專利探頭,越來越期待了!

----------------------

 

卸掉舒緩膏後,準備開始施作囉!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剛開始醫師能量是幫我調較低較淺層的,先讓我感受看看適應一下。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我從左邊臉下半部開始,施打當下是痠痠刺刺的感覺,是我能夠接受的程度。

李政彣醫師很細心的幫我分佈能量,有幫我加強臉側的輪廓線。

接近骨頭的地方會再更痠,但一下就滑過去了,所以我覺得都可以接受喔!

 

剛打完,來看看左右的對比照吧!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施做完左臉,感覺臉好像有那麼點歪一邊(一邊被拉提)的感覺~!

 

接著換右側了!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換到右臉時感覺更緩和些,沒有左邊那麼強烈。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再來醫師準備加強能量,提升到比較深層的4.5mm。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因為比較深層,我連牙齦都會有點痠痠的感覺。

探頭都是慢慢的滑動,每個部位感受會不太一樣,

碰到比較痠的時後我會慢慢地深呼吸~讓身體放鬆點,不然肌肉會太緊繃唷!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接著施作到脖子,就是熱熱的跟些微的刺感,很OK。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施作完成!

醫師幫我扎扎實實的施打了6000發!

光看數字就覺得自己臉被拉提不少(誤)[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術後護士會幫你敷臉做鎮定舒緩。

--------------------------------

 

施作後敷完臉

[ 醫美 電音波]佳思優 新倍堤電音雙波 中下臉、脖子

治療後可能會伴隨輕微泛紅、水腫、溫熱緊繃感,

我自己本身是敷完臉當下就幾乎退紅了,只有微微的緊繃感,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感覺是有被拉提到的感覺,反而覺得期待又愉悅~)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2023/08/07

我是當天中午去施打的,術後看起來是沒有明顯水腫,觸碰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只有稍微感覺肌膚深層有一點點的微痠感,真的很一點點,還是跟你們分享我的感受~

晚上洗臉時,手滑過臉時有下顎線變緊緻、兩側被拉提的感覺!

(當時用看的可能還沒那麼有差,但手觸摸的感覺很明顯~)

 

術後的照顧要遵循護士的叮嚀,保養品只要好好注重保濕就好,

不要給肌膚過多的負擔,讓療程效果好好的產生作用。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術後隔天我沒有任何副作用的感覺了,摸到臉部時一樣會有臉部下半線條的拉提感。

自己是覺得好像有比前一天再稍瘦一點點,應該是完全消腫了。

 

再來是隔較多天,差異變化比較看得出來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術前會感覺整體臉側比較垂、比較鬆一點,

術後有比較緊緻、拉提的感覺囉!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我是屬於非老態的天生脖紋+後天養出來的脖紋(常低頭或姿勢不良)。

感覺有些改善,如果想更加有效果可以在和醫師討論看看唷!

------------------------------

 

來看看術後一個月的差別吧!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我刻意都保持不笑的樣子來做比對,經過一個月感覺臉部兩側的線條有提升,

且我自己在摸臉部時也有很明顯的V感,看起來整體臉部視覺上有縮小一號的感覺呢!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側邊我覺得左邊肉的緊緻拉提感滿明顯的,整體感覺更有精神了!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我自己感覺NEW DOUBLO新倍提的效果比我3、4年前做的音波拉提還要好!

臉部線條不管是肉眼看、手觸摸,都有明顯感受。

有在觀望臉部緊緻拉提的人,我非常推薦~[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佳思優的醫師、醫護助理人都很親切,專業度也是100分!

整個諮詢、療程、術後照護,包含術後回診,整體的感受都非常舒適,不會有壓迫感!

是非常愉悅的一次體驗唷!

 

--------------------------------

[ 醫美 電音波 ]佳思優NEW DOUBLO新倍提 電波x

 佳思優整形外科美學診所(台中分院)

點我線上LINE預約諮詢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官方網站連結 

佳思優還有台北總院、台北敦北旗艦、宜蘭羅東分院唷!

 

 

arrow
arrow

    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