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7.JPG

去到高雄遊玩的次數其實不多,

這次去在訂房網搜尋了一下評價,最後決定選擇「帕可麗酒店」。

 

 

飯店門口

「帕可麗酒店」位在高雄捷運巨蛋站附近,走路約3分鐘即可抵達,

飯店對面有全家,地理位置算很方便。

整棟外觀帶點簡約的歐美風格,不會過於華麗,門口拍照很好看!

 

 

櫃臺及大廳

開車的話也有專屬停車場,直接從車道下去就可以,再搭電梯到一樓就是Lobby了!

精巧的大理石櫃檯,直接在這辦理check in,櫃檯人員都很親切

 

旁邊有溫馨舒適的沙發區,我去的時候是2021/10月,

桌上有很美的聖誕裝飾,溫馨感倍增!

 

靠牆區有擺放可以自行取用的小零食,疫情期間要帶回房間再食用喔!

 

電梯區都有提供消毒用品,按完按鈕不用擔心!

我很喜歡「帕可麗酒店」整體沈穩又帶點設計感的風格,身在其中的氛圍很舒服~

 

接著來進房間囉!

c94474da-53cd-4113-8f51-655f771ad6d9-0.jpg

進入房間啦~

天啊~我好喜歡這種簡約的美式風格和色調喔!!

很舒服又溫馨,不會有冷冰冰的感覺。

我是在agoda訂的「高級雙人房」,價格約4千初。

 

房間整體算很寬敞呢!有長長的大理石紋檯面,可以書桌兼化妝桌。

有大衣櫃及浴袍可以使用。

行李架也可以自行拿來使用,行李架高拿東西方便很多~

 

浴室也很寬敞,是廁所跟淋浴間分開的乾濕分離設計。

洗臉檯面很大,吹頭髮、盥洗、化妝等可以兩人同時進行沒問題!

吹風機忘記拍了,不是固定在牆上的,品牌記得PRINCESS荷蘭公主,吹起來都還OK。

 

沐浴用品是「Scandinavian White歐盟環保認證沐浴品」,用起來是淡淡的草本香滿舒服的。

 

 

蓮蓬頭造型很特別,是德國 Grohe品牌。

水壓、溫度都滿穩定的,用起來很舒適。

 

房間內備有膠囊咖啡機、茶包,冰箱內飲品都可以免費取用。

隔天吃完早餐回到房間內我有再多泡了一杯咖啡來喝,令人心情很愉悅呢~

 

以上是我不專業的住分享~

我不像旅遊部落客介紹得那麼專業,只是單純想分享我出遊時住到的喜歡住宿,讓大家參考一下~

 

帕可麗酒店 Park Lees Hotel

agoda 訂房KLOOK 訂房 Booking.com訂房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192號

電話:07-962-8800

 

arrow
arrow

    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