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2.jpg

關於臉部的保養,除了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等,

還有一個步驟也非常重要,就是眼周保養!

眼周相比臉部肌膚又更加細致、嫩薄,需要更精挑細選的呵護。

IMG_2285.jpg

我自己本身對眼周保養很挑惕,首要條件是一定要好吸收!

用到不適合的就會長小肉芽,反而造成眼周負擔。

我有黑眼圈及眼周細紋、暗沈的困擾,眼部保養真的不能少。

「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說是我近期用過最愛的眼部保養真的不為過!

一用真的會愛上!我非常推薦~!!

IMG_2212.jpg

IMG_2213.jpg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首要吸引我的就是蘭蔻首創360°彈力冰珠

360°彈力冰珠使用醫療級白鋼材質,使眼周肌膚有感冰鎮降溫,

對於黑眼圈、泡泡眼能有效改善。

IMG_2287.jpg

IMG_2295.JPG

在冰珠與瓶蓋棒的接合點有「專利彈力按摩球」,在按摩眼周時能讓冰珠隨著角度貼合肌膚,

也讓按摩力道更適當、平均,非常舒服!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擁有全新成分「BIO-7微生態修護專利」

含有七大益生菌+益生質,能深入修護眼周基底、平衡眼周肌膚微生態,預防老化。

還有「獨家亮眼修護複方」,富含小球藻萃取、法國蕎麥子萃取、維他命C醣苷,

可有效擊退黑眼圈、泡泡眼,明亮眼周。更添加玻尿酸成分為眼周注入保濕、改善細紋。

IMG_2267.jpg

IMG_2294.JPG

精華質地很清爽,輕輕一抹開就均勻吸收了,不會有過度滋潤的問題,完全沒有黏膩感!

沒有過多的香味,用起來非常舒服。

IMG_2392.JPG

IMG_2393.JPG

IMG_239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直接旋轉打開,冰珠上就會有適量的精華,

直接將冰珠上的精華輕抹一次眼周。

IMG_2395.JPG

IMG_2405.JPG

我會用手指先稍微塗抹均勻,再輕輕地用冰珠按壓眼周,

會有瞬間眼周被降溫、鎮定的舒適感。

最後用殘餘一點點精華的冰珠可以塗抹一下睫毛根部,可以滋養睫毛唷!

 

FullSizeRender.jpg

使用幾週下來,我眼周感覺有更加明亮~

且得到適度的保濕,上妝時眼下更不易卡粉。

我本身真的很愛這款冰珠按摩的觸感,精華也是清爽的滋潤,用了就愛上了!

這款我也很推薦給初次使用眼周保養的人,有冰珠的幫助可以讓你更上手眼周的按摩唷!

  立即靠櫃免費兌換 [亮眼豪華體驗組] 乙份 

 

arrow
arrow

    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